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温馨提示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1年09月19日 09:19 浏览次数:[]次

各位师生员工:

 “中秋、十一”将至,为加强安全防范,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和谐的假期,特别提醒大家注意假期安全:

 一、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放假前对办公室、实验室、宿舍等进行安全自查;加强重点要害部位和易燃、易爆、剧毒等危化品和危险气体的管理;学生宿舍禁止使用明火、违章电器,严禁私拉乱接电源线和违规使用电器行为。 

二、离开办公室、课室、学生宿舍等场所注意锁紧门窗,断水断电;个人贵重物品随身带走;假期留校的同学,应遵守“假期管理条例”和出入登记制度,不得留宿外来人员;发现有可疑人员出入宿舍,应及时向宿管员、辅导员或校卫队员反映情况。 

三、教职工有事需回办公室处理的,请出示有效证件,配合值班人员做好登记手续。 

四、驾车外出,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身财物。 放假期间,保卫处24小时值班,师生员工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附近巡逻的校卫队员取得联系,或直接拨打值班电话:0912-3689110或3525110祝大家假期愉快! 


榆林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