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车辆行驶停放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3年01月25日 11:40 浏览次数:[]次

各部门、各学院: 

为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助力我校“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现就车辆行驶及停放特作如下通知:

 一、进入校园车辆严格按照防疫流程,接受门卫检查,按位有序停放,限速行驶。 

(一)进校车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接受门卫检查,尊重门卫。                             

(二)驶入校园车辆严格按车位停放(车位内箭头所指方向)。 

(三)如果中长大道、“禾顺园”、篮球场、北围墙等,车位已满,则将车辆停入停车场(原附小校园)。 

(四)对于违规停放者,则通过贴单提示、电话告知等方式要求及时移车。 

(五)各部门、各学院因公有大型车辆进校,需提前向保卫处报备,经同意后,方可进校。 

(六)所有车辆按照校园限速20公里/小时速度行驶,对于明显超速、横冲直撞且屡教不改者,则禁止进入校园。 

(七)外来车辆因公进校,对接的部门、学院有责任有义务提前告知来访人员遵守本校交通规则。 

二、自行车、摩托、三轮车按位停车。 

(一)校内所有自行车、摩托有序停入各个停车棚或自行车位。 

(二)医务所背后、“禾顺园”前面、各楼宇间等处,乱停放的、坏旧破损的、“僵尸车”(自行车、摩托),在本通知发出七日内,如果车主不按照规定整改,则一律以无主车处理。雇请社会人员挪移至校内指定地方或清理出校园。 

(三)对于不按规定、乱停乱放或堵塞消防应急通道的,经屡教不改的,则雇请社会人员将车辆挪移至校内指定位置或清理出校园。 

(四)所有被清理的自行车、摩托车集中存放于“禾顺园”餐厅背后,于2021年4月10前认领,如无人认领,则雇请社会人员统一清理出校园。

 三、务必将本通知传达给在校的每位师生教职员工,让所有人员知晓并积极配合,共同维护校园良好秩序。 

特此通知。


榆林学院保卫处

2023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