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节日安全通告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5:19 浏览次数:[]次

节日安全通告

全校 各单位:

按照学校节日放假安排,现就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一、落实安全教育:落实好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师生,离校外出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不要到江河湖泊等野外水域游泳。

二、提高防骗意识:密切关注学生小额贷款行为,做好小额贷款危害性的提醒。提醒学生注意各类中奖、陌生人乞讨(或借钱)、网上购物退款、付款不成功再付款、越过第三方付款、以老师名义借款(陌生电话号码)、淘宝兼职刷信誉等一般为诈骗行为。毕业生求职时,注意识别传销陷阱。

三、做好防盗工作: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离开宿舍,及时关门,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拨打保卫处值班电话。不要将笔记本电脑、手机放置在教室、实验室、自习室,在公共场所注意保管好个人财物,以免被盗。

四、 确保消防安全:提醒学生,不要私拉、乱接电线,不在宿舍或实验室违规使用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不要将废弃物堆放在宿舍楼道内,消除火灾隐患。

 五、重视安全稳定:各学院要关注心理危机人员。准确掌握学生外出动向,节后及时掌握学生返校情况。

六、落实安全检查:各单位要检查门窗是否完好,特别是门锁是否牢固,有问题及时维修。办公室、实验室等场所按规定关好门窗,断水断电。

七、坚持值班制度:各单位安排好假期的值班工作,学院要安排人员值班。值班人员注意保持通讯畅通,积极处理好各类突发事件。

 

报警电话:0912---3689110      110

 

                                              榆林学院 保卫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