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保卫处 作者:宋向阳 发稿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4:35 浏览次数:[]次

 3月2日下午,按照学校《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保卫党支部在应急指挥中心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建刚同志主持。

支部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通过座谈会、微信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召开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李锋同志领学---榆林学院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之一当中内容,白健同志领学---榆林学院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之二当中内容。 

随后,对照党章党规党纪,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组织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一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发言中大家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找理论短板和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打扫思想灰尘,做实政治体检,体现了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最后,董建刚同志作表态发言,针对支部班子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同时要求每名党员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要作出整改承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激励广大党员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落实安全保卫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