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保卫处 作者:董建刚 宋向阳 发稿时间:2023年02月27日 22:21 浏览次数:[]次

2月27日,保卫处在211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处长董建刚主持会议,副处长徐振华及全体保卫干部参加。 

BBCC3

会上,董建刚对新学期部门工作方向、工作思路、工作要点作了明确规划,徐振华进行了补充发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度校区及家属区疫情防控,校园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门禁管理、应急指挥中心等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3年上半学期工作进行规划。  

就新学期相关工作的开展,董建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要在明确工作责任上抓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排查各种隐患,谨慎入微,力争将各类安全风险降到最低;二是要转变工作理念,增强服务意识。要在保障师生安全上抓落实,及时深入教师、学生群体,了解其所需,解决其所难,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保障好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合作意识。要在内部协同联动上抓落实,做到牵头部门用心抓,协同部门积极抓,交叉事情主动抓,将工作清单化、日常化并形成机制。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部署会,也是一次开学收心会。2022年,全体保卫干部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为全校师生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校园交通秩序井然,校园环境明洁敞亮。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恰逢我校即将迎来百年校庆,全体保卫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以“敢担当、能吃苦、肯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全力保障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助力我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