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许云华带队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宣传部 作者: 发稿时间:2023年02月26日 20:00 浏览次数:[]次

2月24日下午,校长许云华、副校长闫龙深入一线检查指导新学期学生返校和开学准备工作,党政办、学工部、后勤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许云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学生食堂、校医务室、健康驿站和学生公寓等。在学生食堂,校领导仔察看菜品质量和操作间卫生情况,询问档口饭菜价格,强调要严格落实“菜单、价单、质单、量单”四项要求,从源头上把好食品质量关,保证学生在校吃得好且吃得安全。在检查走访校医务室和健康驿站的过程中,校领导要求务必配足配齐医疗设施设备,高度重视学生身体健康,认真做好接诊治疗、突发事件处置、医疗点值班等各环节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每一名学生的身体健康。在学生公寓,校领导仔细察看了解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内部设施和安全问题等,强调各二级学院要以作风提升促进工作落实,务必抓好开学前公寓检查工作,点对点关心关爱学生,一对一为学生排忧解难,全面做好新学期学生报到各项工作。

学校纪委、巡察办负责同志配合当天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