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防风险保安全 护稳定谋发展

来源: 作者:宋向阳 发稿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05 浏览次数:[]次

11月1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一步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副书记尚爱军出席并讲话。

尚爱军强调,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单位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把责任传导下去、把措施落实下去,坚决守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追赶超越保驾护航。

他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学校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树牢底线思维,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用心用情关爱学生,坚决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要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宣传工作,引导师生牢固树立安全和防范意识;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加强信息收集研判,完善应急工作预案,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校园始终安全稳定。

会上,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就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进行了研判汇报,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