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部署会并开展专项大检查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1:03 浏览次数:[]次

11月10日,我校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部署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省有关校园安全的决策部署,并结合学校实际安排部署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张晓,副书记尚爱军出席,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学工部、科研处、研究生院、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网络中心、绥师校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将参会人分为两组,校领导带队,迅速开展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大检查。先后走访了门禁岗、医学隔离观察点、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餐厅等地,实地检查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并就门禁管理、隔离点运行、各类场所清洁通风消杀、食品安全、校内非机动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向相关部门单位现场提出要求,责令立即拿出整改措施、明确管理责任、限定整改期限、确保整改到位。 

之后,会议再次召开,就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部署落实。张晓强调,对照问题寻找方案,对照工作安排部署,持续深入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全力做好维护教育系统整治安全和校园稳定工作。学校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集中检查,精准解决问题,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尚爱军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提升做好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担当,逐级夯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管理措施,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领域,不断强化主责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小,筑牢校园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