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榆林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崇文路中队来我处调研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0:21 浏览次数:[]次

11月25日上午9点整,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崇文路中队,在马静中队长的带领下,一行四人来我处调研学校周边交通秩序。调研组首先实地沿线查看了紧靠我校外围的崇文路及文化北路的交通状况及交通标识,随后在我处204办公室进行座谈,商讨如何进一步改善周边交通秩序问题。

在座谈会上,我处刘小龙副处长介绍了东南大门交通秩序现状及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尤其是东南大门周边车辆乱停乱放的严重现象。由于东大门是教职员工所有车辆的主要进出口,经常有社会车辆违规滞留于东大门的进出通道之间,阻挡视线,存在巨大安全隐患,严重威胁着教职员工的出行安全。

马静表示,维护并保障辖区内的良好交通秩序,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固有内容,而优化榆林学院周边交通治安秩序,保证师生员工出行安全,是中队民警义不容辞本职工作。针对存在的问题,马静对症下药,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和具体措施,对于那些暂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将及时向上级或相关部门反馈,力争通过改善基础设施、增设交通监控,加强道路巡查、信息资源共享等手段,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为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应有贡献。

(来源:校卫队;供稿:何飞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