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联合榆阳公安分局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保卫处 发稿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6:52 浏览次数:[]次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开学在校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通知》(陕禁毒办【2019】190号)精神,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及能力,11月21日上午11点30分,我处联合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崇文路派出所民警,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在我校“禾丰园”楼前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民警、志愿者及我处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教育学生们志存高远,洁身自好,健康成长,保持定力,睁大眼睛,努力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及能力,自觉远离迪厅、酒吧等娱乐场所及涉毒人员。

通过宣传教育,在场的大学生纷纷表示,他们不仅自己将自觉远离毒品,而且还要将学到的毒品预防知识向身边的同学及亲朋好友宣传,让美好人生健康无毒。

(来源:治安预防科;供稿: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