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落实校长办公会精神

来源: 作者:保卫处 发稿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5:38 浏览次数:[]次

11月20日上午9点30分,保卫处在处204办公室召开专题会,研究落实校长办公会关于进一步优化校园秩序的会议精神。

在会上,刘小龙副处长首先传达了11月18日校长办公会精神,转达了分管稳定安全保卫工作的校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和校长许云华对整治校园秩序的坚定决心和明确态度,责令各院系、学生处、保卫处等分工负责、密切配合,从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明确公寓管理人员职责、强化门禁及校园巡查等方面着手,采取得力有效措施,坚决制止外卖人员及车辆进校这一严重乱象,保证校园饮食安全,优化校园秩序,进而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生活秩序。许云华校长在办公会上特别强调:学生公寓是休息场所,非进餐之地,饭餐不得进入公寓;任何学生、楼管及社会人员不得在校内从事快餐递送及贩卖活动,违者严处;公寓管理人员如不按规定履行职责,随时终止合作合同,并明确要求会议记录员将上述三条写进当日会议纪要。

随后,我处按照校长办公会的要求,结合11月19日与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崇文路派出所干警所商讨的措施,根据处内各科室工作职责,现场进行了工作安排:榆林锦程天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驻校项目主管密切配合治安消防科和校卫队,从宣传教育、严格门禁、校内巡查、横向联系四方面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综合科按照相关工作职责组织开展目标责任考核;分工不分家,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攻克治理校园秩序这一难题,圆满完成校长办公会所强调的工作任务,为巩固“平安校园”成果及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

(来源:校卫队;供稿:何飞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