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联合崇文路派出所开展校园周边综合治理

来源: 作者:保卫处 发稿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0:06 浏览次数:[]次

为做好榆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省级文明校园建设,巩固并深化省级“平安校园”创建成果,11月12日下午,我处会同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崇文路派出所,开展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工作。

在治理过程中,崇文路派出所民警兼学院警务室负责人武振华中队长带领干警,与保卫处工作人员及保安,向学校周边的每位商铺业主,耐心细致宣讲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及相关规定,强调维护榆林学院周边良好秩序也是各位商户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一定要合法文明规范经营,特别要加强消防安全,坚决杜绝噪音扰民、噪音扰学现象,积极为榆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贡献。经过宣讲教育,各商铺业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商业活动中,将一定遵守相关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学校周边秩序。

随后,按照《榆林学院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排》中的相关要求,我处工作人员实地查看校园交通标识、标线、交通设施配备,检查消防通道、车辆停放、车位规划及技防设施等,查漏补缺,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来源:校卫队;供稿:白健 何飞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