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开展消防培训暨灭火演练活动

来源: 作者:保卫处 发稿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1:54 浏览次数:[]次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险火情处置技能,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处于2019年11月2日上午9点,在逸夫楼南停车场组织开展了消防培训暨现场灭火演练活动,我校文学院、能工院、化工院、生科院大一新生,及相关学院的辅导员、安全员共计约12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系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之一,由我处治安消防科牵头组织举办,在治安消防科科长李锋的主持下,本次活动按照观看消防展板、专业人员讲解、师生实际操作、发放宣传资料、总结经验共五个环节有序进行,取得了圆满成功。

 

    保卫处副处长刘小龙在总结中,首先感谢参会师生良好的组织和纪律保证了此次活动的成功。其次强调了人身安全是学生健康成长、回馈父母、报效祖国所必须坚守的红线底线。保卫处将继续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师生提供安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