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与崇文路派出所联合召开校园秩序治理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8:15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秩序,保障师生人身安全,20191030日上午十点,在保卫处204办公室,保卫处与崇文路派出所联合召开校园交通秩序及外卖治理专题会。

会上,刘小龙副处长介绍了进一步治理并优化校园秩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这项工作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使命要求,是贯彻落实省委高教工委、教育厅、榆林市政法委、稳定办、综治办相关文件会议的刚性要求,是维护榆林学院师生人身安全,维护学校健康发展的内在必然要求,整治外卖车辆进校,优化校园秩序是长久的本职工作,而不是权宜之计。

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崇文路派出所民警姬文成,从维护高校校园安全的角度阐述了整治校园秩序的重要性,他向与会群众强调,榆林学院是榆林市政府认定的三级重点治安保护单位,协助优化校园及周边秩序、有乱治乱是辖区公安民警职责所在,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支持榆林学院的安全稳定保卫等各项工作。

随后,保卫处向崇文路派出所移交了暂扣的7辆进校外卖摩托。在派出所干警的主持下,本着“以人为本,教育为主”原则,现场对参会的外卖人员进行宣讲教育,特别强调,对于那些屡教不改,恣意妄为进校干扰秩序者,则将采取进一步的措施进行严肃处理。经过耐心的教育,参会的外卖人员一致认识到错误,态度诚恳,书面承诺不再利用车辆进校送外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