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开学安全稳定暨学生工作会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9年09月01日 11:53 浏览次数:[]次

8月23日下午,2019年秋季开学安全稳定暨学生工作会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出席,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和学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宣传部、保卫处、网络中心负责人作了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智慧校园工作汇报,学工部负责人就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2019级新生住宿实施方案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尚爱军在讲话中要求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不断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努力打造文明和谐平安稳定校园环境。他说,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立德树人理念,注重大局意识,以人才培养为中心,践行服务育人,管理育人,推动教学、科研发展,以饱满的热情进入工作状态。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旗帜鲜明的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的政治立场;各部门、各学院网站和新媒体要传播好党的声音和主张,开展典型宣传,弘扬主旋律、壮大正能量,同时狠抓网络安全,推动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释放“最大正能量”;全体干部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敢抓敢管、敢于亮剑,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各二级学院严格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整个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学生成人、成才;全面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开创全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