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7:20 浏览次数:[]次

 

201973日上午午,保卫处在处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李卫星主持,保卫处全体人员,安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综合科、治安消防科、校卫队先后对各自科室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安保公司对从3月份入驻学校以来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汇报,接下来李处长从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校园治安情况、校园交通情况、校园消防情况、校园周边环境、人员安全素质、扫黑除恶、重大危险源控制等多个方面的指标和内容进行了讲解,并根据评价体系的内容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个系统工程,提出安全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目标要求;要求人人有责,人人尽责;要求在服务保障方面要学会换位思考,追求卓越,大家发扬优点,弥补不足。刘小龙副处长对保卫处暑假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每位同志努力工作、认真履职,为学校假期施工、规划建设等重要任务保驾护航。

最后,李卫星处长提议讨论表决关于发展入党人何飞帆同志提出的入党申请,经支部全体党员讨论,一致通过,报送学院组织部审核。(保卫处)